close

 第十三章 - 悲傷的決定

「西亞 ? 你沒事了嗎 ?」艾爾梅瑞擔心的說。

「西亞,他真的是你的父親嗎 ? 」

「你答應我不傷害他們的 ! 」西亞無視艾爾梅瑞他們,憤怒的看著男子。

「我有啊 ~ 但我答應的是不會 " 殺 " 了他們。」男子笑著說。

「 ...... 」西亞低下頭。

「只要你現在跟我回家,我可以在答應你現在不傷害他們喔 ! 」男子說。

「現在 ?」西亞瞇起眼睛說。

「唉呀 ~ 這麼快就聽出話中有話啊 ~ 」男子說。

「什麼意思 ?」西亞說。

「嗯 ...... 只要你答應我 " 再也不 " 和他們見面,我可以 " 永遠 " 不傷害他們喔 ! 」男子說。

「西亞不可以 ! 」馬上回神的雷瑟喊到。

「你 ..... 不需要插嘴喔 ! 」男子冷笑的看著雷瑟,手上的紫黑光對準。

「快住手 ! 」西亞喊到。

「可以啊 ! 只要你答應我,我還可以不再封住你的記憶。」男子笑著收回攻擊。

「我答應。」西亞說。

「不可以 ! 」羅蘭說。

「沒錯 ! 格里西亞不要答應他 ! 」奇克斯說。

「「「沒錯 ! 不要答應 ! 」」」其他人也回神了解情況的說。

「對不起啊 ...... 」但是,格里西亞只是給他們 ...... 一個悲傷的微笑。

「「「「「「「「「「「西亞 / 格里西亞 ! ! 」」」」」」」」」」」」

  一陣風,西亞和男子就消失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我來更文了(つд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千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