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第十二章 - 懷疑 X 出現

「教皇陛下,西亞到底怎麼了 ?」雷瑟擔心的問。

「唉,我想是因為那條項鍊。」教皇說。

「那條項鍊怎麼了嗎 ?」艾維斯問。

「在那條項鍊碎掉之前,我感覺到項鍊有一股魔法,好像封印這什麼,在碎掉之後,那股魔法消失不見了,應該是隨著項鍊損壞,封印也解除了。」

「能知道封印的是什麼嗎 ?」羅蘭問。

「沒辦法,但應該跟西亞有很大的關係。」教皇說。

「有些事情還是不要之道比較好喔 ! 」突然一個男人的聲音出現。

「你是誰 ! 」奇克斯說。

「別緊張 ~ 別緊張 ~ 我是來帶我兒子回家的。」男人說。

「兒子 ? 你是說西亞嗎 ? 」希歐說。

「對阿 ~ 所以讓開吧 ~」男子說。

「等一下,可以問您一些問題嗎 ?」教皇看著眼前擁有一頭紫黑長髮的男人說。

「呵呵 ~ 問題下次再說吧 ~ 我要帶西亞回家了。」男子說。

「不行 ! 」奇克斯說。

「帶寶貝兒子回家有什麼不行呢 ?」男子說。

「因為我們根本還沒通知你西亞的事 ! 」希歐說。

「喔 ? 」男子有趣的看這眼前的一票人。

「而且為什麼這次才來 ? 之前西亞生病的時候你怎麼沒來 ?」喬葛說。

「還有我們根本都沒通知,你又為什麼會來 ?」伊希嵐說。

「唉呀 ~ 唉呀 ~ 真麻煩呢 ! 要不是答應他了,真想直接殺掉。」男子小聲的說。

「你回答啊 ! 」沉不住氣的奇克斯說。

「你真的很可疑,你有什麼證據說你是西亞的父親 ?」羅蘭說。

「真麻煩啊 ..... 真想殺掉 ......」男子還是自己小小聲的說。

「不回答就請您走吧。」希歐說。

「呵呵 ~ 我為什麼要回答呢 ! 直接帶走不就好了 。」男子突然說。

「你說什麼 ! 」奇克斯大吼。

「讓開,不然的話 ......」男子收起笑容,冰冷的說。

「絕對不讓開 ! 」

「雖然答應他不能殺掉你們,但是刪除記憶、打成殘廢,應該都不會掛掉吧。」男子默默的說。

「你到底再說什麼 ! 他是誰 ?」喬葛說。

「不重要,你們 ..... 不需要知道。」說完,男子手上出現黑紫色的光,伸出手,準備往眾人打過去。

「住手 ! 」在男子要攻擊之前,一道聲音插入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更文基本上可能沒辦法維持1個禮拜1更了orz

  應該會變2個禮拜1更(´-ω-)σ

  希望大家繼續支持~ (ง •̀ω•́)ง✧ 

  我會加油的 ! ( • ̀ω•́  )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千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