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十八章-我一定會守護你們

 

喀啦(門打開)

『誰在那邊!』光明一進到房間立刻發現角落有人

『好久不見啊…彌藍爾…』一個紫黑長髮的男性從角落走出

『菲斯…』光明—彌藍爾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
  
『驚訝嗎?』菲斯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說
  
『你…你為什麼在這裡?你之前都去哪裡了?你…過得好嗎?』彌藍爾帶著些許遲疑說
  
『嘛…你一次問那麼多我怎麼回答啊~』菲斯無奈的說
  
『對、對不起。』彌藍爾不好意思的說
  
『呵呵,開玩笑的~』菲斯笑著說
  
『你…!』彌藍爾發現自己被耍而瞪著菲斯
  
『好了好了,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!』
  
『首先,我過得好嗎?這個問題嘛,算是一半一半吧!另外我之前都去哪裡?這個嘛…算是到處研究。』菲斯笑著說
  
『那還有一個問題呢?還有…項鍊…在哪裡?』彌藍爾說。
  
『嗯哼,這算是我來的目的…』菲斯的臉突然冷了下來
  
『…什麼?』
  
『我要這些靈魂。』菲斯手指著再一旁桌上飄著的12個有巴掌大的小光球。
  
『不可能,他們不能交給你。』彌藍爾露出戒備的神情
  
『我只是跟你報備而已,可沒有說要經過你的同意喔!』一瞬間,12個光球變再菲斯手上飄著。
  
『什麼!放開他們!』彌藍爾發現他們被搶走憤怒的瞪著菲斯
  
『呵呵,不要這麼生氣嘛~我來回答你最後一個問題吧!你說我為什麼在這裡?因為…我要創造可以毀滅神的武器,因此,我需要這些靈魂作為…實驗品。』菲斯帶著輕鬆的笑容說。
  
『荒唐!你不能這麼做!他們是無辜的!快放開他們!』彌藍爾憤怒的大喊
  
『呵呵,是不是荒唐做看看就知道了~』語畢,菲斯變對12個光球唸咒
  
一瞬間,12個光球突然極度不穩定及掙扎,忽亮忽暗,好像隨時會…消失…
  
『住手!他們會魂飛魄散的!』彌藍爾沖向菲斯
  
『來不及囉!』一道道紫黑光沒入每個光球裡
  
看著每個光球的變化,菲斯的笑容越來越大
  
『快住手啊!』彌藍爾感覺到從光球傳來的…靈魂的痛苦
  
突然間—
  
『發生什麼事了?!』菲斯驚訝的喊
  
『什…麼…?』彌藍爾也不敢相信的看著
  
一個比其他11個光球還要小一圈的光球一瞬間發出強烈的光芒,把其他光球沒入的紫黑光吸入自己體內,接著…
  
『呵呵,太不可思議了…』菲斯看著眼前的變化說
  
『這不可能,明明汝應該再沉睡,再轉世前是不可能醒來啊…』彌藍爾說
  
眼前的小光球逐漸化成一個約莫6、7歲的金髮男孩,男孩慢慢的睜開眼睛…開口…
  
『吶…光明神請您守護好他們。』男孩說完,變搶下菲斯手上的11個光球
  
『哎呀…雖然我很驚訝,但那些靈魂還有…你,都是我重要的實驗品。』菲斯對男孩說完,變對男孩攻擊
  
『…嘖』男孩驚險閃過攻擊後,變朝彌藍爾跑過去
  
『可不能讓你跑…』菲斯語氣冰冷的說
  
『啊!』男孩的腳踝被菲斯的攻擊擊中倒地
  
『離他遠一點!』彌藍爾趕到菲斯面前說
  
『不行哦~這麼強大的靈魂,我要定了!』菲斯說
  
『光明神…先救他們…求求你…』男孩指著一旁因為跌倒而掉落的光球
  
『…我知道了。』彌藍爾快速用結界保護光球
  
『嘛…我就放過那些靈魂,但是…你…我是絕對不會放手的。』菲斯帶著詭異的笑容對男孩說
  
『不…』男孩舉起手要做出攻擊
  
『呵呵,不怕傷到這個靈魂嗎?』菲斯舉起手,赫然發現他手上居然還有一個光球
  
『什麼!』彌藍爾發現結界裡的光球只有10個
  
『呵呵,乖乖到我這邊來~我可以考慮放過這個靈魂~』菲斯對著男孩說
  
男孩瞪著菲斯
  
『不願意嘛~好吧~』菲斯臉上帶著可惜的表情說完,變把光球拋起來
  
『不要!!!』男孩趕緊跑到光球面前
  
一道紫黑帶點紅的光擊中男孩
  
『菲斯!!你做了什麼!』彌藍爾大喊
  
『呵呵,你不用管,只要有了他,我就一定會成功。』菲斯慢慢靠近倒在地上的男孩
  
『唔…』男孩雖然痛苦的掙扎,但還是用盡全力把懷裡的光球拋給光明神
  
『呵呵,放心放心,只要你乖乖的,我不會虧待你的。』菲斯把男孩抱起來
  
『哈…哈…』男孩表情痛苦的喘氣
  
碰!(門突然間被踹開)
  
『彌藍爾!』衝進來的有兩人,分別是渾沌神—墨亞克跟戰神—亞薩
  
『菲斯你為什麼在這裡!』亞薩驚訝的說
  
『哈哈,我們以後再敘舊,我先走啦~』語畢,菲斯便消失了
  
『菲斯!!!』彌藍爾憤怒的喊
  
『彌藍爾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?』墨亞克看著房間一片狼籍的說
  
『事情晚點說,菲斯把“他”抓走了!』彌藍爾說
  
『他?難道是!!』墨亞克緊張的說
  
『是!我們趕緊去找他!』

  
結果……
  
「到最後呢?」希歐問
  
「吾們最後根本找不到菲斯,直到最近終於有他的行蹤與情報。」
  
「行蹤是菲斯他一定在這個世界要做什麼大事,情報是…當年…被抓走的“他”…現在…不是人類或精靈那些…」
  
「他…不…格里西亞他…成為了可以消滅神的武器…吾們稱他為“聖器”。」光明神緩緩道出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咳咳,本來一開始的設定沒有光明神的戲份((光明:喂!

但劇情不知為何就提到他了~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亞 能力 轉世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千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