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❖希歐篇 <格里西亞視角>

「欸欸~希歐~」我坐在希歐的旁邊,突然想到一件事

「…什麼事?」希歐緩緩的從公文山堆抬起頭來說道

「我好像都很少看到你的副隊長欸,話說你副隊長的名字叫什麼啊?」我提出心中的疑問道

「怎麼突然想問?」希歐看著我說

「就突然想到啊!像是雷瑟、羅蘭、白雲及我的副隊長比較常見外,其他人的副隊長我真的很少見到耶!」

「嗯…我的副隊長啊…他在改公文及處理一些事情,多虧某人都不改公文,我這邊的公文幾乎都沒有改完的一天。」希歐看著我說

「啊…哈哈…」我乾笑兩聲

「所以希歐的副隊長名字叫什麼啊?」我不死心的問

「哦…他叫…」

「是不是叫斯洛啊?」我打斷希歐的話

「蛤?為什麼你這麼覺得?」

「因為希歐你又稱死歐,那副隊長應該叫斯洛,等於死囉!這樣!」我說

「……格里西亞~」希歐帶著輕鬆的微笑看著我

「額…我、我先走了!拜拜!」感覺到事情不妙,我趕緊起身要跑到門邊

「太遲了~」希歐在我起身的下一秒瞬間把我抱起仍到床上

「等等!等等!我道歉!」我趕緊說

「剛剛說過太遲了。」希歐說完吻了上來

「唔…!!!」我掙扎的想離開

「呵呵,你在誘惑我嗎?格里西亞?」希歐看著我說

「才沒有!」

「沒有也沒關係…」

「什麼東西?!啊啊!不要脫我衣服!!」

夜還很長—

等等!現在才下午!!(所以是下午到明天還很長—)

  
  —完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雖說是主雷格,但還是先寫了希格
歡迎大家自行補腦,補腦的歡迎放到留言

 

❖這是隨筆寫的吾命短文~
❖主要是寫雷格,副寫ALL格(希格、羅格...)的同人文
❖有任何評語都歡迎留言~
❖不定期更文
❖有任何吾命的同人本或是周邊也歡迎私訊賣給我OuO



歡迎按讚追蹤粉絲專頁,基本上是粉專先更文~然後再貼論壇及部落格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%E5% ... /?ref=page_interna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亞 希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千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