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第十五章 - 最原始的導火線

「菲斯你再說什麼 ?」一名金色長髮的男性說。

「我說我受夠了 !」一名紫黑長髮的人說。

「為什麼? 」另一名黑色短髮的男性說。

「因為我永遠都只能看著你們的背影 ! 永遠追不上你們 ! 」菲斯大喊。

「只要你在努力,不用幾年也一定可以 ......」金色長髮的男性說。

「在過幾年、在過幾年 ! 每一次你們都是這樣說 ! 」

「這 ...... 」

「我沒有彌藍爾你那麼會使用光屬性、沒有墨亞克你那麼會使用黑暗屬性、

    更沒有亞薩你那麼會戰鬥 ! 

   每次每次都只能看著你們的背影 ! 」菲斯說。

「你一定也有你擅長的阿 ! 所以 ......」彌藍爾說。

「夠了 ! 我已經受夠了!」

「等等 ! 菲斯你要去哪裡 ?」

「哼 ! 」菲斯轉身,一陣風,就消失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不好了 ! 彌藍爾不好了 !」亞薩慌張的跑過來。

「怎麼了 ? 」彌藍爾說。

「項鍊不見了 !」

「什麼 ! 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看著掛在脖子上的項鍊,紫黑長髮的男性默默的說:

「我要 ...... 超越你們 ! 」

   彌藍爾•光明、墨亞克•渾沌、亞薩•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千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